2021年5月19日星期三

依然还是留不住你……

26042021 星期一
月经延迟了差不多10天,心血来潮又买了验孕棒,满心希望是好消息😍😍
结果真的两条线,真的是太开心了😍😍吃了差不多半年の叶酸,就是希望宝宝能健康长大❤️验了后马上告诉老公这个好消息,两个人真的是觉得好开心😃说不出の那种快乐,因为毕竟我们失去过……当知道这个消息后,我们谁都不敢提,因为怕像下次一样,虽然没有根据,就是pantang咯,希望宝宝能安全的,再把喜讯告诉大家也好😁😁然后就速速决定要去医院检查,想要知道宝宝好不好,是不是真的有了,所以就去了医院。
医生说有啦😂😂真的是太高兴了😆我们第二次备孕成功了,医生也没说什么,我们就说要注意什么吗?什么也不需要,就这样,叫我们6月头再回去照就可以了,没多说什么~好吧,我们也放心了,没说什么就是好事,希望宝宝能健康长大❤️就这样想着上次可以太紧张了,所以害宝宝不能健康,所以这次我尽量让自己放轻松,让自己不要想太多,开开心心过每一天😍
不过好景不长,5月7号的时候又有点血丝了,当下的心情真的是很担心,不过还是不停の告诉自己没事的,没事的~没有流血,只是有点血丝,没问题的,宝宝会好好的❤️
5月8号的一早就马上去医院检查,因为怕拖延,会对宝宝不好,就去看个安心❤️
医生说没事,胚胎的形状那些都健康,羊水那些也ok,叫我们不用担心,当下就放心多了,告诉医生有点血丝,所以就比较担心,医生也说有血是比较危险的……不过不要紧,放轻松,医生也给了安胎药,叫我不要搬重物,多休息,没什么需要戒口的,就这样拿了药回家了~然后我就决定拿几天假,反正要马来新年了,就直接一次过休了一个礼拜,希望能多休息,宝宝也能好好的……
就这样休息了一个礼拜,每天都在流血,越流越多,心里越来越害怕,结果到了5月15号晚上11-12点,肚子很痛很痛,就好像当初在医院那种痛,我知道留不住了……真的对不起……我知道我还是无法留住你。。。。到了忍不住,去厕所看到底怎么了,结果你就这样流出来了……我伸手去马桶拿上来看一看你,你真的就这样离开了……真的很痛很痛,为什么让我承受2次这样的痛……为什么让我有希望了,又失望……为什么我就是无法听到你们的心跳……我知道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……我已经这么努力了,差不多一年多没喝冰水,差不多2年多没吃冰淇淋了,为什么就是无法把你们留住。。。。我不知道要怎么做,我真的害怕,我害怕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勇气再尝试,不过每次失去后,我又很积极の想要备孕怀孕,真的好希望能和老公有个自己的宝宝……整夜痛得无法入睡,老公也非常担心我,我们两个就醒醒睡睡,睡睡醒醒,我太痛的时候就去厕所把他排出来……就这样到隔天早上,老公马上带我去医院,医生scan了就说没有了,全部排干净了……其实当你流出来的时候,我就知道你已经离开了,所以去医院只是确保没有残留物,也希望不要再进医院。。。。幸亏你很乖,知道妈咪怕,所以就好好の离开了……没有让妈咪承受更多的害怕。。。妈咪无能,未能保护好你们……我会再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希望你们能再回到我们の身边❤️回到家,老公告诉了家婆这件事,家婆说了别想太多,我的子宫太寒了……乍听之下,讲真的,我有点不开心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孩子没了,一定是我的问题……我可以接受不要生孩子是女人の问题,但是我无法接受这么努力想要孩子,孩子却留不住,还要说是我的问题,当下我的心都碎了……我真的不懂如何形容,我是多么想要孩子,没人知道,算了吧,也很难说的清楚……我会用我の行动证明我多想要孩子……多苦我都能接受,只要宝宝你选择了我~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很好的妈妈,不过我和爸爸会努力的💪🏻等你们の到来❤️对了,这件事情已经这么伤心难过了,老公晚上还竟然挑战我の脾气,竟然说我像ybb😡😡真的是醉了,当下听到の心情真的是再一次心碎💔💔虽然我知道你们说这些话都是无心的,不过老实说,我真的受伤了……我知道我没有很好,不过我已经很努力了……我知道我比不过我的姐妹们,不过我就是比不过,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,我就是这么不完美……对不起,我真的很努力了……宝宝们,对不起留不住你们……老公,对不起我不完美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